Krzysztof Jan Kempa

2014-03-20 11:44:40   来源:    点击:

  Krzysztof Jan Kempa男,美国人,华南师范大学兼职教授、兼职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导师。1973年8月毕业于波兰弗洛茨瓦夫科技大学,获硕士学位;1980年8月毕业于波兰弗洛茨瓦夫大学,获博士学位;1984年7月毕业于德国柏林自由大学,获博士后;1987年10月毕业于美国印第安纳大学,获博士后;1987年5月~1993年2月在美国波士顿学院任物理系助理教授;1993年2月~1999年2月在美国波士顿学院任物理系副教授;1999年2月至今,在美国波士顿学院任物理系终身教授。研究方向为新能源及材料物理。现任学术兼职为奥地利维也纳大学访问教授和英国皇家学院访问教授。

研究方向:
  
新能源及材料物理。
  
学术兼职:
1. 奥地利维也纳大学访问教授
2. 英国皇家学院访问教授
  
联系方式:kempa@bc.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