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本校研究生修读教育学、心理学课程第二次报名通知

2013-01-09 15:19:52   来源:    点击:

  我校2012--2013(2)学期石牌地区六校联办选修第二次报名即将开始。为满足研究生同学的学习需要,现将有关选课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我校在读研究生可登陆研究生管理系统选报课程,报名时间2013年18——116;请注意:(1)报名前请先询问户口所在地的教育局是否承认该合格证或成绩;(2)在“报名信息”中进行报名,不是在“选课管理”进行;(3)修读完两门课程到拿到合格证,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不一定能赶上当年的教师资格证申请;(4)请报名上课的同学生记录好下面的“课程安排”,下学期关于上课安排不再另行通知。

  二、
听课费要求在1月16日前存入个人学费帐号,报名后,等待财务处在学生个人学费帐号里直接划扣。扣费时间待定。
教育学(3学分)165元,心理学(3学分)165元

  三、课程安排:                                                    
 课程名称及代码 学分 星期 上课时间 上课地点 任课老师
心理学(L029) 3 上午8:30 一课东101 黄喜珊副教授
教育学(L030) 3 下午2:30 一课东101 马早明副教授
 
 
注:
  
、《心理学》、《教育学》课程每周4学时,共12个教学周;
  二、开课时间:从开学第二周周末(201339)开始。
  三、上课地点:报名后,根据报名人数如需调整上课地点,将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13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