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申报2012-2013学年度华南师范大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通知

2013-04-09 12:13:53   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

各院、系、所:
  为配合校团委做好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申报评选工作,及时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我校研究生团员青年和团干部勤奋学习,扎实工作,研究生工作部将面向全校研究生团员开展评优工作。
  现将校团委的具体通知转发给你们,并按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1、组织发动。请各学院在符合条件的集体和个人中进行广泛宣传和组织申报,申报以自愿为原则,要求申报者按照规定提交相关的申请材料(包括电子版和纸质版)。
  2、初步评审。由于研究生名额有限,各学院应结合申报条件和申报材料择优考量。初评后,每个学院提交到研究生工作部的名额如下:先进团支部最多为1个,优秀团支部书记最多为1名,优秀团员为1-2名,优秀团干1-2名。
  3、材料汇总。请各学院统一填写《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推荐名单一览表》、《优秀个人学业情况一览表》和《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基本情况一览表》,其中《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推荐名单一览表》必须有本单位党组织的推荐意见,《优秀个人学业情况一览表》必须经本单位教务员审核并签名盖章。
  4、材料提交要求。“先进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团支部书记”的推荐表一式一份上交。“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标兵”、“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以及“特色品牌工作项目”或“优秀基层团委书记”的推荐表(或申报表)及其他申报材料一式两份上交。《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推荐名单一览表》、《优秀个人学业情况一览表》和《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基本情况一览表》一式一份上交。所有材料必须提供电子版。
  5、材料上报时间。各单位于4月19日前将推荐表、评优材料、《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推荐名单一览表》、《优秀个人学业情况一览表》和《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基本情况一览表》送至研究生工作部(石牌校区:研究生院楼管理科;大学城校区:行政楼B306室)。电子版须在4月19日(星期五)前打包发送至scnuyjsgl@163.com(汇总材料统一命名为“学院+五四评优”)。
  6、具体通知详见校团委网页:
  http://zijingwang.org/xtw/plus/view.php?aid=3168
 
 
                                   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工作部(处)
                            二〇一三年四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