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校科技处:关于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宣传活动的通知

2013-04-09 12:15:46   来源:科技处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接“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关于开展2013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的通知”,2013年4月19日至26日为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本次宣传周活动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支撑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大力推进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
为响应国家号召,配合做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提高我校师生知识产权保护意识,现倡议各单位开展以下知识产权宣传活动,内容可以涉及但并不局限于以下内容:
    一、知识产权知识展览。收集有关知识产权(含专利、商标、软件著作等)的相关知识,制作展板或出版墙报,印刷宣传材料进行派发等。
    二、举办知识产权专题的讲座或专题研讨会
    三、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及专利申请活动。4月30日前,我校在读学生以“华南师范大学”名义申请专利的,
学校将从省知识产权局专项经费中给予支持(发明人中有在职教工的不在本资助范围,学生申请专利时须征得导师或辅导员的同意,由学院汇总后报科技处统一办理)。
    请各单位认真准备以上方案,所列方案要尽可能详尽,具有可操作性,学校将择优进行支持,活动由报送单位承办。方案书面材料请于2013年4月10日(星期二)前报送科技处成果科,并发送至kyc11@scnu.edu.cn
 
    联系人:杨艺,许恩平
    联系电话:85211201
 
                                                                科技处    
                                         2013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