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中国梦.我的梦”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3-04-15 17:43:05   来源:    点击:

各院系: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的历次讲话精神,引导和鼓励我省大学生志存高远,锤炼意志,让青春在时代进步中焕发绚丽光彩,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决定联合举办大学生“中国梦•我的梦”征文活动。根据《关于在大学生中开展“中国梦•我的梦”征文活动的通知》(粤社科联通﹝2013﹞8号)要求,现将征文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征文主题
  征文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中国梦”的讲话精神,结合自己思想实际谈谈如何实现个人理想,如何把个人理想与实现“中国梦”结合起来,从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二、 征文对象
  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含研究生)。
  三、 征文要求
  题目自拟,体裁以议论文为主(小说、诗歌除外)。文章观点鲜明,逻辑严谨,文字流畅,有新意、有深度,保证原创,且未公开发表,篇幅3000字以内为宜。
  四、 评审方法及奖励
  学校按要求组织专家对所有稿件进行初评,择优在校报刊登,并评出10篇优秀稿件报送上级部门。主办方将组织专家对全省各大高校报送的初选征文进行评审,评出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50篇,分别奖励2000元,1000元、500元;另设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获奖证书。南方日报、南方网等媒体将公布评奖结果并登载部分获奖稿件。
  五、参加办法
  以院系为单位提交稿件。请各院系相关负责人汇总本学院参赛文章,于5月15日(星期三)前把文章纸质版(A4纸打印,标题用黑体小二,正文用仿宋小三号字体)交到学校宣传部(行政楼522),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xcb01@scnu.edu.cn,邮件请附上负责人联系方式,邮件标题注明为:中国梦征文比赛—学院—文章篇数。如有学生个人参赛,请以同样方式提交文章,电子邮件标题注明为:中国梦征文比赛—年级—院系专业—姓名—题目。所有作品请附上作者基本信息(年级、院系专业、姓名)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柳青      电话、传真:020-85211030

                             

                                                                                                                                              
                                                                                                                                                                                                                                                                                                                              党委宣传部
二〇一三年四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