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博士破格复试名单公示

2013-05-15 10:33:30   来源:    点击:

  经专业指导组研究,拟同意下列考生破格复试,现予以公示:
  
序号 考生编号 姓名 复试专业 复试方向 复试导师 初试成绩 报考专业分数线 复试导师
上线人数
复试导师
招生计划
01 105743110000590 朱世明 光学 激光光谱技术与传感 Sune
Svanberg
总分198,外语48,
业务一88,业务二62
总分190,外语50,
业务一60,业务二60
1 2
破格理由   1.业务能力强 (英语听说能力、实验动手能力、理论专业知识方面),具有丰富的海外科学实验经历。参加工作多年,实践经验丰富,掌握了较高的现代电子技术知识、计算机软硬件知识、现代光学技术及光谱应用技术。多次参与国际合作项目,具有极强的分析解决问题的独立科研能力。
  2.专业成绩相对突出,英语单科成绩略低于复试要求(2分)。
  3.2013年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博士招生指标为6个,目前仅有3人上线,另有3个指标空缺。
  科研业绩:
  《航空计测技术》 1995年04期,排除TL-10000型弹簧试验机数字漂浮的新方法。彭玉山,朱世明,顾玉琪。http://www.cnki.com.cn/Article/CJFDTotal-HKJC199504015.htm
  《航空计测技术》1995年06期,PLG-10型高频疲劳试验机的动载荷故障。彭玉山,朱世明,顾玉琪,刘玉波。http://www.cnki.com.cn/Article/CJFDTotal-HKJC199506004.htm
 
  公示时间为7天:2013年5月10日——5月16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本人持实名材料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陈析西老师,地址: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理5栋337室 。
                                 
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
2013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