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全日制硕士生拟录取查询及通讯地址修改公告

2013-05-15 10:46:56   来源:    点击:

  一、 我校全日制硕士生拟录取名单已可查询(请点击查询),由于录取性质需要微调,因此我办暂不提供录取性质查询;极个别考生在我校和其他招生单位重复拟录取的,以全国录检会确认最终落实到的招生单位为准;最后录取与否及录取性质经5月底通过全国录检会后、以6月底收到的录取通知书为准。
  二、如何修改联系方式
  所有拟录取考生(含推免生、第一志愿考生和调剂生)的邮编、通讯地址、电话和邮箱若有变更请于5月24日前修改(请点击进入)
  联系方式务必详细无误,且保证有效。通讯地址必须填写详细,具体到省、市、区、街道(路),邮政编码务必填写正确,手机保持畅通。
  届时将自行前来我办领取录取通知书,不需要邮寄的考生,也请在上述时间内把通讯地址修改为“自取”即可,领取时间预计在6月底,请留意我办网页新闻公告。
  我办将于6月底通过EMS向考生寄发调档函和录取通知书,若因考生联系方式不通、错误或无效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请广大考生相互转告。
华南师范大学研招办
2013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