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军区总医院青年委员会领导和专家一行莅临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交流指导

2013-09-29 15:22:05   来源:    点击:

  9月27日下午,广州军区总医院青年委员会领导和专家一行莅临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指导交流。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贺浪萍等与莅临的领导和专家进行了座谈交流。
  结合自己曾在校军工科研管理办公室任主任的工作经历,贺浪萍介绍了学校军工科研管理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研究院人才队伍、科学研究等特色和优势,希望双方结合各自的学科、研究优势,进一步加强了解与交流,争取在光生物、脑功能成像等领域开展实质性合作。大家还就科研项目申报、军工项目培育等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随后,大家参观了周国富教授实验室,深入探讨了光与人体健康的科学研究和技术研发有关问题;参观了李军教授实验室,深入探讨了自闭症、老年痴呆症等有关疾病的探测和初步治疗问题。

  拟稿人:研究院             审核人:贺浪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