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校研究生工作部:关于2013年华藏奖学金评奖工作的通知

2013-11-13 16:06:12   来源:    点击:

各学院:
  为鼓励研究生在校期间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学校设立了“华南师范大学华藏奖学基金”。为了做好2013年度研究生“华藏奖学金”的评奖工作,根据《华南师范大学“华藏奖学基金”评奖条例》,现将有关评奖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奖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均可参加评奖。
    二、评奖条件
  1、硕、博士研究生需在学校指定的T类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方可参加评奖,博士研究生参评时需同时提交达到毕业要求的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篇目。理工类T级论文标准为SCI收录;社科类T级论文标准为SSCI、A&HCI期刊收录、《中国社会科学》刊载、各学科确定的1-2个国内顶级刊物发表的论文。(学术成果级别界定以《华南师范大学科研业绩评价方案(2012年修订)(华师[2013]73号)》为参照)
  2、论文必须已正式发表,论文录用通知和论文清样无效。
  3、申请者须是论文的第一署名人,且华南师范大学须为第一署名单位。
  4、论文发表的时间须在研究生学制期间,时间截至研究生学制结束当年的6月30日。
    三、评奖程序                                    
  1、符合评奖基本条件的申报者向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提交申报材料,材料包括华藏奖学金申请表(附件1),发表论文期刊的原件及期刊封面、目录和文章首页复印件(注:学院负责老师需要在每篇文章发表刊物复印件上加验证意见:“与原件相符”并落款;凡被SCI/SSCI/EI三大索引收入的文章需由我校图书馆开局相应的收录证明;所有申报材料统一为A4纸张大小)。
  2、各学院根据评奖基本条件对本学院的华藏奖学金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并将评审结果在本学院公示三天。
  3、学院公示无异议后于1130前将推荐评奖名单报研究生工作部(处)。学院提交申报材料为《各学院“华藏奖学金”申请情况汇总表》、《华藏奖学金申请表》、所发表论文的刊物原件(用以核对)和一份复印件。同时将各学院汇总表电子版发至yjshc12@scnu.edu.cn.
  4、研究生工作部(处)对各学院上报的推荐评奖名单进行审核,并在全校发文公布奖学金获奖名单。
 四、奖励办法
  本次奖金总额为15000元人民币,根据符合条件的论文数平均分配奖金金额。获奖者由学校颁发荣誉证书。
 
  附件:1、 华藏奖学金申请表 
     2、各学院“华藏奖学金”申请情况汇总表
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工作部(处)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