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刘小虹一行莅临我校参观交流

2013-11-18 17:03:10   来源:    点击:

  11月15日下午,广东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刘小虹一行10人,莅临我校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理5栋)参观交流。我校副校长朱竑,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人事处原副处长谢朝阳和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贺浪萍等接待了刘小虹一行。
  在朱竑陪同下,刘小虹一行参观了理5栋光伏太阳能超净间、激光雷达技术实验室等。在参观后的交流会上,贺浪萍向刘小虹一行介绍了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的组建过程和学校的大力支持,介绍了各研究团队的研究方向、科研成果和骨干成员等,介绍了研究院在学校管理上的体制机制创新情况,介绍了头脑风暴室、消防逃生演习、诺贝尔长廊等服务管理特色,并向大家展示了研究院教师集体生日活动、每天做“八段锦”活动等家一般的温馨氛围。
  交流会上,大家还就学术交流、科研合作、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成果产业化等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拟稿人:陈梓涛、罗媛媛                审核人:贺浪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