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申报“201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香港研究资助局联合科研资助基金”等

2013-12-03 16:06:47   来源:    点击:

各有关单位: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近期发布了以下项目的申报通知,具体分别为:
    1. 201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香港研究资助局联合科研资助基金项目指南,重点资助领域为:信息科学、生物科学、新材料科学、海洋与环境科学、医学科学、管理科学,资助年限为4年,申请资助强度上限为90万元人民币/项,拟资助的项目数量为23项左右。受理申请截止日期为2014年1月15日16时。
    2. 201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韩国国家研究基金会协议项目指南,包括合作交流项目(Joint Research Project)和双边学术研讨会(Joint Seminar)。2014年支持约20项合作交流项目和10个双边学术研讨会。受理申请截止时间为2014年1月15日16时。
    3. 2014年度中日韩前瞻计划项目指南,2014年度的合作领域是“高性能计算的方法和建模”,拟资助2项以内,每个项目提供400万元以内的资助经费,受理截止日期为2014年1月15日下午16时。
    4.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山东省人民政府海洋科学研究中心联合资助项目2013年度申请指南,该项目由在鲁具有海洋科学研究优势的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提出申请,鼓励山东省外的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与山东省境内的涉海高等院校或科研机构联合申请。2013年度拟资助2-3个海洋科学中心项目,每个项目资助经费3000万-4000万元,资助期限为5年。申请报送截止日期为2013年12月18日16时。
    5. 201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财团法人李国鼎科技发展基金会联合资助合作研究项目申请指南,资助领域为水产生物资源(申请代码为C19),资助项目数为5个左右,资助强度150万元人民币左右,受理截止日期为2014年2月28日(周五)下午16时。
    对于各个项目的具体有关申请注意事项,请各位老师登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网站——“通知通告”(http://www.nsfc.gov.cn/Portal0/InfoModule_396/More.htm)进行查阅。
    如有疑问,请联系张来策(85211103、1881986925、kyc10@scnu.edu.cn )。
 
                                                                                         科技处
                                                                                  2013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