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先进材料研究所举行2013年度研究生年终学术报告会

2014-02-19 15:11:26   来源:    点击:

  1月14日,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先进材料研究所在理5栋606会议室举行了2013年度年终学术报告会。研究院高兴森教授、陆旭兵教授、张璋教授、曾敏副教授和高进伟副教授等5位老师担任评委。先进材料研究所共有13名研究生参加本次学术汇报。
  13名研究生的报告内容,涵盖了光伏太阳能电池、铁电存储材料、非易失性浮栅存储器、纳米结构研究等方面。在与评委的报告、交流和答辩中,他们系统、深入地展示了自己研究工作的进展情况。高兴森教授代表评为老师作了点评,他提倡研究所应多开展相关的学术报告,激发同学们的学术热情,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并强调研究工作一定要遵守学术道德,恪守学术规范,鼓励研究生积极投身科学研究,追踪学术前沿,追求学术创新,在导师指导下开展原创性研究,培育高水平研究论文和成果。
  最终,黄苑林获得一等奖,赵丽娜和张洋获得二等奖,林思贤、冯嘉俊和刘利伟获得三等奖,宋骁获得最佳表达奖,田国获得最佳PPT制作奖,方潇功、邵亚云、孙华权、卜德军和裴颗获得优秀奖。
  依照惯例,各研究团队举行的研究生年终学术报告会是研究院研究生年终学术报告会的组成部分,所以,所颁之奖为研究院颁发之奖。
 


  拟稿人:张凤元、李英              审核人:贺浪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