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钦太副校长会见荷兰特温特大学MESA+纳米技术研究所Jan C. T. Eijkel教授

2014-03-03 16:17:13   来源:    点击:

  2月26日上午,胡钦太副校长会见了荷兰特温特大学MESA+纳米技术研究所教授、世界著名纳米流体专家Jan C. T. Eijkel博士。校人事处副处长谢斌和陈秀珊老师,我校国家“广东省领军人才周国富教授,国家“入选者水玲玲教授等陪同参加会见。
  Jan C. T. Eijkel应邀莅临我校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彩色动态电子纸显示技术研究所进行了为期2个月的访问讲学和交流。胡钦太对Jan C. T. Eijkel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亲切问候了Jan C. T. Eijkel在广州的生活起居情况,并对近2个月以来在我校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与感谢,希望Jan C. T. Eijkel为我校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国际交流合作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支持,推动我校与特温特大学在微流控技术、纳米材料与器件及更广领域的深入实质合作。
  Jan C. T. Eijkel介绍了他所从事的研究工作及其与我校的合作情况,对我校师生优良的学风给予高度赞赏,表示期待在我校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做更多有意义的工作。

 

  拟稿人:周莹、李文辉                审核人:贺浪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