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后勤管理处张浣淳副处长一行莅临理5栋考察楼顶晶体硅太阳能光伏电站

2014-03-17 15:26:12   来源:    点击:

  3月17日上午,学校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校节能管理办公室主任张浣淳和校节能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肖翊舟莅临理5栋考察楼顶晶体硅太阳能光伏电站。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贺浪萍、先进材料研究所工程师王耀辉和王义新等陪同考察。
  在理5栋楼顶,王耀辉向张浣淳、肖翊舟汇报了理5栋楼顶晶体硅太阳能光伏电站的最新情况。王耀辉介绍,光伏电站由该研究团队自主研发设计和施工,共使用378块255Wp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组件、4台20KW逆变器和1台10KW逆变器,并实现了电站发电情况的网络在线和LED显示屏实时监控,预计年发电量超过10万度。
  张浣淳一行的考察,是继1月10日副校长朱竑莅临考察后以及3月11日副校长钱贤彬、副校长朱竑、校后勤管理处陈道华处长等莅临考察后,对相关工作的进一步推进。了解了光伏电站的详细情况,张浣淳表示,学校节能办将按学校统一部署,积极推进光伏电站与国家有关部门和企业与外界的交流合作,为广东节能减排作出新的贡献。


        
  拟稿人:罗媛媛                 审核人:贺浪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