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推荐第二批华南师范大学科技项目校内评审专家的通知

2014-04-10 15:03:34   来源:    点击:

各有关学院(所):
  为进一步提高科技项目管理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促进项目评审工作的公平性和公正性,充实完善我校校内评审专家库,做好各级各类科技项目校内评审。继2013年征集首批校内评审专家后,现开展第二批评审专家的推荐工作,除基础(应用)类研究专家以外,还需特别推荐软科学、知识产权研究和平台建设三类专家,请各单位积极组织,认真把关,现将详细情况通知如下:
  一、专家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能够独立、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提出评价意见;
  2.本校正式在编教师,年龄一般不超过60周岁;
  3.具有高级职称;
  4.其中基础(应用)类研究专家和平台建设类专家要求近5年承担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及以上的国家级项目;软科学类要求承担过国家、省软科学研究项目;知识产权研究类要求承担过省、市知识产权相关项目。
  二、推荐专家要求
  1.推荐范围:理科各院所、部分文理交叉单位;
  2.由各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集体讨论后推荐;
  3.各单位原则上要考虑内部各学科方向上的平衡;
  4.参加校内评审的专家原则上均须从专家库中产生。
  请各单位于4月10日前向科技处报送加盖单位公章的推荐专家汇总表(附件1)及专家基本信息表(附件2)。 
  

  科技处联系人:夏天(85211103,kjcxiatian@foxmail.com
 

http://statics.scnu.edu.cn/pics/aoe/2014/0410/20140410030534551.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