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5名“优培计划”第1批入选本科生获批学校201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2014-07-02 12:16:33   来源:    点击:

  近日,校教务处发布了《关于201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公示的通知》。
  其中,研究院5名“优培计划”第1批入选本科生负责申报的项目获批立项。分别是:周国富教授和白鹏飞博士指导、林立新同学负责的《电子纸驱动系统》项目(校级、省级、国家级立项。研究院申报);水玲玲教授指导、叶沁城同学负责的《曲面柔性显示屏材料和器件制备》项目(校级、省级、国家级立项。研究院申报);袁冬博士和李皓副教授指导、何瑛悠同学负责的《电响应的红外反射窗》项目(校级、省级、国家级立项。研究院申报);郭昌建博士指导、陈梓涛同学负责的《相干光接入网DSP算法的FPGA实现》项目(校级立项。研究院申报)。陆旭兵教授指导、麦嘉盈同学负责的《BaTiO3薄膜的金属/半导体导电性能研究》(校级立项。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申报); 
  除以上5名“优培计划”本科生作为负责人负责的项目立项外,另有9名“优培计划”本科生(倪伟乾、张劲超、刘楚明、罗浚毅、曾广祥、袁艺、江嘉和、黄鹏飞、梁景熙等同学)参与了201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的项目。
 
  拟稿人:李英                     审核人:贺浪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