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优培计划”本科生获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费5.1万元

2014-08-04 21:47:49   来源:    点击:

  近日,校教务处发布了《关于下达201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费的通知》(教学〔2014〕40号),下达了《关于公布201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2014〕36号)所立项的项目经费。
  其中,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优培计划”第1批入选本科生主持获批的5个项目,共获立项经费5.1万元。具体为:
  ①周国富教授和白鹏飞博士指导、林立新同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负责的《电子纸驱动系统》项目(校级、省级、国家级立项;研究院申报;1.3万元)。
  ②水玲玲教授指导、叶沁城同学(化学与环境学院)负责的《曲面柔性显示屏材料和器件制备》项目(校级、省级、国家级立项;研究院申报;1.3万元)。
  ③袁冬博士和李皓副教授指导、何瑛悠同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负责的《电响应的红外反射窗》项目(校级、省级、国家级立项;研究院申报;1.3万元)。
  ④郭昌建博士指导、陈梓涛同学(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负责的《相干光接入网DSP算法的FPGA实现》项目(校级立项;研究院申报;0.6万元)。
  ⑤陆旭兵教授指导、麦嘉盈同学(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负责的《BaTiO3薄膜的金属/半导体导电性能研究》(校级立项;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申报;0.6万元)。
 
  拟稿人:李英                审核人:贺浪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