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主办2014年第3届能源与信息先进材料研讨会

2014-08-20 16:40:41   来源:    点击:

  近日,我校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先进材料研究所等单位主办、四川省南部县县委协办的2014年能源与信息先进材料研讨会在四川省西华大学举行。
  来自美国休斯敦大学、佛罗里达大学和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北京大学、南京大学、电子科技大学、重庆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师范大学、西华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单位的30多位专家和代表出席了会议。
  大会主席、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长江学者”讲座教授、广东省领军人才任志锋教授等与会专家,围绕“用于绿色能源与下一代信息存储与处理的先进材料设计、制备与结构性能关系和应用”这一主题及相关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旨在为从事能源与信息先进材料科学研究、开发和产业化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及其它相关人员搭建一个交流平台,交流和共享材料研究的最新成果,达到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并提高能源与信息先进材料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
 
  拟稿人:高进伟、李文辉              审核人:贺浪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