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硕士研究生何涛在第四届光流控国际会议上获最佳论文/海报奖

2014-09-10 15:00:21   来源:    点击:

  8月28日~30日,由我校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彩色动态电子纸显示技术研究所组织承办的2014年第4届光流控国际会议(Optofluidics2014)在华师粤海酒店举行。共有100多名国内外知名的光流控领域专家和学者参加了会议。
  我校水玲玲教授指导的2013级硕士研究生何涛获得了最佳学生论文/海报(Best poster award)奖。何涛的获奖论文题目为《The Impact of Micropixel Shape and Oil Volume on Dual-Liquid Flow in Electrowetting Display Micropixels》,在“Poster Session”环节上进行竞选,并最终获得最佳学生论文/海报奖,奖金1000元。
 
  拟稿人:何涛                  审核人:贺浪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