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周斌博士入选“香江学者计划”

2014-09-13 00:21:04   来源:    点击:

  近日,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发布了《关于2014年度“香江学者”获选结果的通知》(博管办〔2014〕47号),最终确定了57名资助人选和4名候补人选。其中,我校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教师周斌博士在入选资助人选之列(全校共1人)。
  “香江学者计划”于2010年12月正式启动,2011年至2014年,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每年将选派50名内地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赴香港部分知名高校开展合作研究,研究时间一般为2年。交流期间,内地和港方每年分别发给每位博士后研究人员生活和科研补助费15万元人民币和15万元港币。培养的专业领域集中在基础研究、生物医学、信息技术、农业、新能源、新材料、先进制造等方面。
 
  拟稿人:陈穗丽                     审核人:贺浪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