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研究生会举办户外拓展活动

2014-11-17 16:52:51   来源:    点击:

  11月15日,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研究生会在大夫山森林公园举办户外拓展活动。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贺浪萍,研究院院长助理兼院办公室主任李文辉,研究院研究生工作秘书兼党务/ 人事秘书、研究生会指导老师陈穗丽应邀共同参与了活动。
  本次拓展活动由研究生会主席欧阳丹带领主席团策划筹备。活动开始时,贺浪萍为研究生会全体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拓展活动中,研究生会成员分为领头羊队、七块五队和不明觉厉队,由研究生会副主席张凤元带领大家展开解手链、搭桥过河、三人四足等团队游戏。三个团队热情参与游戏,大家在游戏中展现出高度的合作力,灵活的领导力和高超的智力。最后,领头羊队在队长段正的带领下表现优异,获得团体最佳奖。
  贺浪萍赞扬研究生会成员的团结奉献,并表示研究生会是一个家,希望全体成员在这个家里能感受到温暖,互帮互助,合作学习。陈穗丽表示,研究生会成员有积极乐观的阳光精神,希望大家把这些精神带给身边的同学们。
  拓展活动之后,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在大夫山森林公园骑车畅谈。大家认为,通过今天的拓展活动分享了快乐,增强了内部合作交流,提高了团队协作精神。
\
\
\
\
\
\
\
  拟稿人:张凤元、陈棋江    审核人:贺浪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