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获准2014年度华南师范大学青年教师科研培育基金项目(自然科学)4项共12万元

2014-12-09 10:24:48   来源:    点击:

  近日,2014年度华南师范大学青年教师科研培育基金项目(自然科学)资助名单揭晓。
  研究院获准4项共12万元:①项目“超厚活性层的高效柔性聚合物太阳电池”3万元(申请人:胡小文)。②项目“硅基太阳能电池陷光效应和钝化的研究”3万元(申请人:王新)。③项目“温度响应及自调节的液晶聚合物”3万元(申请人:肖龙强)。④项目“复合金属多孔材料制备及其表面微纳功能结构成形”3万元(申请人:周蕤)。
  与2014年度获准的华南师范大学青年教师科研培育基金项目(自然科学)资助名单18项共54万元相比,研究院2014年度获准华南师范大学青年教师科研培育基金项目(自然科学)4项共12万元,项数、经费数占有率均为22.2%。
  在未来新的一轮华南师范大学青年教师科研培育基金项目(自然科学)的申报及获准方面,研究院及全体青年教师将做出更加积极而有效的努力。
 
  拟稿人:方正方        审核人:贺浪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