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为外籍教师营造简约圣诞节日气氛

2014-12-19 16:18:43   来源:    点击:

  2014年圣诞节即将来临,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根据外籍教师和学生的节日习俗,积极营造简约温馨的圣诞气氛。
  在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贺浪萍指导下,研究院研究生会制作了简约的可重复利用的圣诞树。12月19日上午,圣诞树亮灯仪式在理5栋2楼大堂举行,研究院Sune Svanberg院士、博士研究生Shahid Imran等30多名师生参加了仪式。Sune Svanberg感谢学校和研究院精心为外籍教师营造中国传统节日和西方重要节日氛围,让他们倍感工作之余的愉悦和轻松。
  仪式之后,在每周1章滚动播放的中英文对照《道德经》和圣诞树灯彩的映照下,师生们还参加了理5栋每个工作日上午10时进行的“八段锦”健身活动,使理5栋洋溢在中西文化和谐融洽的节日氛围中。
  12月25日,研究院研究生会将组织圣诞节简约活动,与外籍教师及外籍研究生欢庆与交流。
     \
     \
     \
  拟稿人:欧阳丹、罗媛媛               审核人:贺浪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