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获得学校大学生科技创新“金种子”平台

2014-12-23 14:53:44   来源:    点击:

  12月18日,校团委主办的第六届“挑战杯”华南师范大学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开幕式在石牌校区国际会议厅隆重召开。会上,校团委领导公布了2014年学校大学生科技创新“金种子”平台申报的评选结果,包括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在内的13个学院获此殊荣。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贺浪萍上台授牌。
  研究院“金种子”平台由贺浪萍担任项目平台管理负责人,研究院高进伟副教授担任科研负责人,化学与环境学院王前明研究员担任科研指导、平台的实施参与人。平台依托光学国家重点学科和绿色光电子协同创新中心,充分发挥研究院的光电器件与技术研究和化学与环境学院先进光电材料制备技术研究的优势;充分利用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和化学与环境学院的研究平台,在学校光学材料与技术学科选拔一批有浓厚研究兴趣和较强的学科基础知识的大学本科学生,开展新型光电子材料与器件的基础研究,打造本科生创新研究培养平台,为学校光学学科的发展从源头创新贡献力量。



  拟稿人:唐艳萍、李文辉                             审稿人:贺浪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