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师范大学科研处副处长练硝一行莅临我校访问交流

2015-04-10 22:17:24   来源:    点击:

  4月9日,云南师范大学(以下简称“云南师大”)科研处副处长练硝及能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李明莅临我校彩色动态电子纸显示技术研究所为“科技入滇”项目开展进一步实质性合作的探讨。我校科技处副处长谢红苗,广东省领军人才周国富教授,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贺浪萍、水玲玲教授接待了练硝一行。
  周国富教授向练硝一行介绍了彩色动态电子纸显示技术研究所的成立愿景、组织架构、研究方向、研究团队成员以及现阶段取得的主要科研成果。练硝高度赞赏了周国富教授及其团队的原始创新能力及科研实力。他表示,云南师大与华南师范大学(以下简称“华南师大”)在科研上的合作空间很大。特别是在绿色显示、绿色建筑、环保健康等方面。周国富教授带领的是一支国际化、产业化的科研队伍,其团队取得的成果也是华南师大引进高端人才的成就,这样的人才措施非常值得同样是师范类高校的云南师大借鉴。
    随后,谢红苗副处长及周国富教授陪同练硝一行参观了研究所电子纸产品开发实验室、电润湿(EFD)电子纸显示技术研发实验室、超液晶智能材料研发实验室、6英寸EFD电子纸显示屏研发线及2.5代EFD电子纸显示屏中试产线。
01周国富教授向练硝一行介绍研究所情况
02周国富教授向练硝一行介绍电子纸技术及产品
03周国富教授在向练硝一行展示手机第二屏
拟稿人:邓秋霞
摄影:周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