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9名2015届毕业生初步获攻读博士学位资格

2015-05-26 16:46:46   来源:    点击:

  截至2015年5月25日,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有9名2015届毕业生初步获攻读博士学位资格(占51名硕士研究生毕业生的17.6%)。具体情况如下:
  刘静同学(光及电磁波研究中心)和黄静同学(光及电磁波研究中心)均获得了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国家公派留学项目(CSC)资助,将分别前往比利时根特大学和德国弗里德里希·席勒大学深造。
  段明正同学(彩色动态电子纸显示技术研究所)相继获得了香港科技大学和香港城市大学的拟录取接收函,正在沟通办理相关手续。
  芦增星同学(先进材料研究所)和冯嘉俊同学(先进材料研究所)均通过了南京大学博士研究生考试和复试,正在办理相关手续。
  刘利伟同学(先进材料研究所)通过了中山大学博士研究生考试和复试,正在办理相关手续。
  邱淑海同学(彩色动态电子纸显示技术研究所)通过了湖南大学博士研究生考试和复试,正在办理相关手续。
  费超同学(光及电磁波研究中心)通过了浙江大学博士研究生考试和复试,正在办理相关手续。
  宋骁同学(先进材料研究所)获得了华南师范大学硕博连读资格。
  拟稿人:林婉君、陈穗丽      审核人:贺浪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