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学生获批2015年度广东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专项资金项目

2015-08-05 11:44:45   来源:    点击:

  近日,团省委下发了《关于公布2015年度广东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专项资金立项项目的通知》(团粤联发﹝2015﹞50号)。
  根据通知,我校共有21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研究院2014级硕士研究生李逸云主持申报的《农业害虫特性及分布遥感监测系统》项目(指导老师:Sune Svanberg院士)获批立项为“科技发明制作类”一般项目,经费2万元。另外,即将入读研究院的2015级硕士研究生李培炼(2014年入选研究院第1批“优培计划”本科生)通过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主持申报的《磁电复合薄膜耦合效应的计算机模拟研究》项目(指导老师:高兴森教授)获批立项为为“自然科学类”一般项目,经费1.5万元,也将在研究院开展相关研究工作。
 
拟稿人:李逸云、董娜       审核人:贺浪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