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荷兰特温特大学“光流技术与系统国际联合实验室”成立

2015-11-10 15:50:11   来源:    点击:

  近日,荷兰皇家科学院院士、特温特大学教授Albert van den Berg和广东省领军人才周国富教授作为代表进行签约,我校与荷兰特温特大学光流技术与系统国际联合实验室(Joint Laboratory of Optofluidic Technologies and SystemsLOTS)正式成立。

  我校副校长肖化会见了Albert Van den Berg教授及特温特大学Jan C. T. Eijkel教授。校科技处处长聂瑞华、周国富教授、水玲玲教授、金名亮研究员等陪同参加会见。

  肖化对LOTS的成立表示祝贺,对Van den Berg教授及Eijkel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他们以及周国富教授、水玲玲教授等专家们为联合实验室的建立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双方就LOTS的建设、研究生联合培养培养、人才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肖化表示,希望Albert Van den BergJan C. T. Eijkel两位特聘教授对我校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国际交流合作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支持,推动我校与特温特大学在光信息技术与系统等领域的更深入实质性合作。

拟稿人:邓秋霞、周莹  审核人:周国富、李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