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朱孔军一行走访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

2016-01-21 15:15:57   来源:    点击:

1月20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朱孔军、学校副校长郭杰前往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探访高层次人才。校党委办公室、学校校长办公室主任蓝其强、副主任韩明,校人事处处长丁时进等陪同走访。

在理5栋召开的座谈会上,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陈必华主持会议。广东省领军人才周国富教授主要介绍了彩色动态电子纸显示技术研究所在人才队伍建设、技术创新及成果产业化、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重要进展情况。

广东省新型平板显示技术创新科研团队负责人、首席科学家罗伯特·海耶斯教授(Rob Hayes)、刘柳教授、水玲玲教授、“珠江学者”高兴森教授、广东省信息感知光电技术创新科研团队核心成员奥野·洋一教授(Yoichi Okuno)、陆旭兵教授、金名亮教授、研究院工会主席高进伟副教授等参加了座谈会。刘柳、高兴森、水玲玲等分别介绍了光及电磁波研究中心、先进材料研究所等科学研究、成果转化有关情况。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朱孔军指出,华师在省内高校和国内师范院校中都有一定影响力,有着优良历史传统,而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是学校二级单位中的一员,有高水平的人才、高水平的项目、高水平的平台和高水平的研究,为学校发展作出了重要成绩,他代表学校对研究院和全校教师表示感谢和问候。朱孔军谈到,好的大学是靠好的人才支撑发展的,学校也一直对人才工作非常重视,希望进一步做好凝聚人才、培养人才、服务人才的工作,更好地形成崇尚学术、尊重人才的文化氛围。朱孔军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为包括高层次人才在内的学校全体师生做好服务和保障,为学校新的发展不懈努力。

座谈会后,在周国富、陈必华、刘柳、高进伟等陪同下,朱孔军一行参观了光信息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微纳新材料与器件实验室、光伏太阳能实验室、光互联芯片检测实验室、2.5代中试生产线超净间等。

据悉,朱孔军将会陆续走访学校其他二级单位。

 

          作者/通讯员:董娜 | 来源: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