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朱孔军率队慰问我校高层次人才

2016-01-27 13:40:02   来源:    点击:

1月25日,正值猴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朱孔军代表学校慰问我校高层次人才。

上午,朱孔军慰问了刘颂豪院士、孙儒泳院士,党委副书记刁振强、校党委办公室、学校校长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负责人和相关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了慰问。朱孔军和院士交流了近期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情况,并详细询问了院士的健康状况、生活和工作情况,感谢院士们历年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并表达了诚挚的新春祝福。

下午,朱孔军慰问了长江学者尹景学教授和刘俊明教授,校党委办公室、学校校长办公室、人事处负责人和相关学院负责人等陪同慰问。朱孔军听取了长江学者关于科学研究、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介绍,感谢两位教授及其研究团队为学校发展所作的努力,希望研究团队再接再厉,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十三五”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朱孔军指出,建设高水平大学,关键在于人才;高层次人才、青年人才是学校未来发展的主力军和生力军,学校将进一步梳理和优化人才规划,加大人才引育力度,发挥人才集聚效应,推动学科发展;学校在保持师范传统特色的同时,积极参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朱书记希望各职能部门,做好人才服务工作,提高工作效率,简化工作程序,提升服务质量,更好地为科学研究保驾护航。

朱孔军一行还参观了长江学者团队的实验室。


             作者/通讯员:陈秀珊 | 来源:人事处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