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霍阳一行到我校开展调研活动

2016-03-20 20:46:29   来源:    点击:

       3月17日,番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霍阳一行到我校开展调研活动。我校副校长郭杰及有关部门同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郭杰校长详细介绍了我校在实验室、产学研、高端人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番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霍阳首先介绍了番禺区的基本情况,并表示番禺区对人才服务、产学研合作方面非常重视,希望双方在这些方面能够有进一步的交流合作。同时,双方就校地共建、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展开了交流。

        会后,参加此次调研活动的人员参观了我校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光伏太阳能技术研发实验室及其生产线。

 

201603181622.jpg

                

                作者/通讯员:王敏琳 | 来源:大学城综合管理办公室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