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拟获批2016年省公益研究与能力建设专项资金2项34万元

2016-04-01 12:04:24   来源:    点击:

3月30日,广东省科技厅公布了《关于2016年科技发展专项资金(方向)分配方案的公示》。根据公示的分配方案,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共拟获批2项34万元(我校共拟获项目28项762万元)。

研究院拟获批的项目为:

(1)农业和社会民生、工业、科技服务业领域研究攻关项目,电子信息关键技术类1项30万元:《柔性可穿戴电润湿“类纸”显示器件设计与创新制程工艺研究》(负责人:唐彪)。

(2)农业和社会民生、工业、科技服务业领域研究攻关项目,科技学术专著类1项4万元:《电子纸显示技术》(负责人:周国富)。

广东省科技发展专项资金旨在进一步提高我省科研机构、高校等公益性、公共性研究机构科研能力和面向经济社会的支撑服务能力。

 

拟稿人:黄子杰、董娜             审核人:陈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