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博士后周斌、姜月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

2016-05-16 22:38:18   来源:    点击:

近日,中国博士后网站发布了《关于公布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59批面上资助获资助人员名单的通知》,我校8名博士后荣获资助。其中,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博士后周斌、姜月获得面上一等资助,各资助经费8万元。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是著名科学家李政道先生倡议、邓小平同志决策于1985年国家拨专款设立的,旨在资助具有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促使他们在科研工作中完成创新研究,并迅速成长为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各类复合型、战略型和创新型人才。基金资助形式分为面上资助和特别资助。面上资助是对博士后研究人员从事自主创新研究的科研启动或补充经费。面上资助分为一等资助和二等资助两种,一等资助8万元,二等资助5万元。

 

拟稿人:陈安琪、陈穗丽            审稿人:陈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