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周国富教授受邀参加第四届深圳国际低碳城论坛 —荷兰日系列活动

2016-06-20 09:52:19   来源:    点击:

    2016年6月17日,在国家发改委等部委的大力支持下,第四届深圳国际低碳城论坛—荷兰日系列活动在深圳国际低碳城会展中心召开。荷兰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郭媚瑶女士、荷兰驻华大使馆科技参赞塔克·万宁先生为荷兰国家展台开幕仪式致辞。华南师范大学广东省领军人才、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彩色动态电子纸显示技术研究所所长周国富教授,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并作为特邀嘉宾在“中荷循环经济研讨会”中作了题为《新材料在循环经济发展中的应用》的专题报告。

    展会活动中,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张勇、深圳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许勤一行参观了电子纸、智能调光玻璃多个创新科研产品,周国富教授分享了他对电子纸及智能窗户的研发成果及产业化进展。深圳市委市长许勤对我校的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对这些科技成果寄予厚望。

    智能窗户技术应用于绿色建筑领域以实现节能环保,电子纸新型显示技术应用于各类穿戴式设备和移动终端,智能窗户、电子纸显示屏推向市场指日可待。

Catch5AFC.jpg


CatchBA19.jpg


CatchEFD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