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5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通过结题验收

2016-06-28 22:43:45   来源:    点击:

      

近日,校教务处发布了《关于公布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016年结题验收和中期检查结果的通知》,研究院“优培计划”本科生负责的5项项目通过结题验收。分别是:

黄俊填同学负责、水玲玲教授指导的《基于光子晶体结构的颜色显示器件研究》项目通过结题验收,结题评审等级良好。

丁诗雨同学负责、詹求强副教授指导的《近红外激发上转换长余辉纳米探针的构筑和动物深度肿瘤成像》项目通过结题验收,结题评审等级良好。

陈佩秀同学负责、王新副教授指导的《高效硅微纳米结构太阳能电池制备及其钝化研究》项目通过结题验收,结题评审等级良好。

林立新同学负责、周国富教授和白鹏飞副教授指导的《电子纸驱动系统》项目通过结题验收。

陈梓涛同学负责、郭昌建副教授指导的《相干光接入网DSP算法的FPGA实现》项目通过结题验收。

 

拟稿人:张欣           审核人:陈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