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聘任周国富教授担任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院长

2016-07-04 17:31:05   来源:    点击:

    7月4日下午,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大会由研究院党总支陈必华书记主持。
    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钦太教授宣读了学校关于聘任广东省领军人才、广东省南粤百杰“杰出人才”周国富教授担任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院长的决定。胡钦太指出,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兼研究院院长朱竑教授带领下,研究院在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高水平科研成果产出、高级别科研项目获批、国际化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重要突破和进展,感谢研究院全体师生对学校发展所作的努力和贡献,希望周国富教授传承好研究院发展的态势,把握好专业发展方向,带领研究院在整体建设、学科凝练、学术交流、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迈上新的台阶。
    朱竑感谢研究院全体师生对学校科研学术、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方面发展及对其本人工作的积极努力和大力支持,希望研究院进一步加强学科凝练,更好地围绕学科发展规律,把相关资源和优势整合到同一个学术价值体系,为研究院的早日腾飞奠定基础,希望周国富教授站在研究院新的的高度优化工作思路和理念,以国际视野、开阔胸襟、持续热情,带领全院师生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周国富感谢学校的信任和爱戴。他表示,将秉承研究院优良的传统,以团结、合作、互补、共享等理念为指导,带领全院师生在顶尖人才引进、高端成果产出、优秀学生培养、国家级项目和平台获批、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为学校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也希望得到学校和全院师生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

拟稿人:罗媛媛               审核人:陈必华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