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钦太副校长莅临研究院宣布副院长聘任通知

2016-11-29 15:39:26   来源:    点击:

11月28日下午,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组织召开全院教师会议。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钦太教师莅临会议,并代表学校宣布了《关于李文辉等同志聘任的通知》(华师〔2016〕159号),正式聘任李文辉、水玲玲、刘柳为研究院副院长。

胡钦太指出,研究院成立以来,在科学研究、创新平台建设、国际化发展等方面为学校作出了有目共睹的贡献。研究院副院长的聘任配备,是学校根据二级单位的规模、参照研究院具体情况确定。希望研究院行政班子注重团结,既要团结好班子成员,又要团结带领好全院师生;希望研究院行政班子注重引领,既要引领管理工作,更要引领科研学术;希望研究院行政班子注重奉献,既要为个人发展奉献,更要为研究院、学校发展奉献;希望研究院全体老师以宽容、发展的态度支持行政班子开展工作,齐心协力共建研究院美好未来。

研究院院长周国富教授与大家分享了胡钦太的重要讲话,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研究院发展的关心、支持和指导。周国富指出,团结是基础,要做事先做人;奉献是关键,合作共赢,才能自身发展;引领是目标,需要大家各尽所能,共同促进研究院快、稳、高地发展。

研究院党总支陈必华书记主持会议并在总结中谈到,研究院是学校协调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大家继续不懈努力,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李文辉、水玲玲、刘柳分别作了简要发言。

 

拟稿人:罗媛媛       审核人:陈必华

001.png


002.png


003.png


00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