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研会殷仕锦主席一行莅临研究院院进行检查指导

2017-06-13 14:48:23   来源:    点击:

5月24日晚上,校研会殷仕锦主席带领工作现场检查小组一行五人莅临研究院检查、指导研究生会工作开展情况。院研究生会主席易朗宇带领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及部分基层人员接待了校研会殷仕锦一行。

研究院研会主席易朗宇在理5栋320室向殷仕锦一行作了工作总结报告,并转达了研究院党总支陈必华书记、院研究生会指导老师陈穗丽对校研会的感谢。易朗宇从基本建设、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以及服务机制建设四个方面对2016-2017年研会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研会秉承“全心全意为全院师生服务”的宗旨和“严谨、高效、创新”的工作理念,聚焦研会内部文化建设、加强研会干部管理,以建院5周年为契机打造研究院特色学术活动、完善微信平台运营机制、优化公众号内容板块设置、组织了乒羽联赛、趣味运动会、特色节日活动等系列文体活动。同时,这一年的工作经历,也为研会辉煌灿烂的明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校研会殷仕锦主席对研究院研究生会在学术科研活动、文体活动、权益服务就业引导等方面做出的创新与努力表示极大的赞扬和衷心的感谢,希望能继续保持并克服不足取得更大的进步,认真贯彻好研究生会宗旨,全心全意为全院师生服务。

此次研究生会检查工作分为三部分:文档资料检查,干部现场考核以及学院支持调查。检查旨在对全年研会工作进行梳理总结,达到交流学习的目的。检查完毕后,易朗宇邀请检查小组参观了院研会办公环境、华电书香图书角以及研究院宣传栏等处,检查小组对院研会一年来的工作成果表示赞赏,希望今后校院联动促发展,凝心聚力创新章。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拟稿人:陈筱露   摄影:郑明智          审核人:陈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