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任李志民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2017-09-01 20:22:50   来源:    点击:

(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科技处  供稿)

 

8月31日上午,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任李志民在我校校长刘鸣、副校长马卫华、科技处处长聂瑞华的陪同下,莅临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调研。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院长周国富向李志民作了研究院总体情况汇报并陪同参观。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首席科学家、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主任周国富教授向李志民介绍了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师资队伍、科研平台、科研成果等情况,重点介绍了研究院人才引进、在研重大项目及国际合作情况。李志民充分肯定了研究院成立5年来在各方面取得成果,同时,他鼓励研究院继续做好国际化人才团队建设,立足于华师建设广东省高水平大学的定位,进一步凝练优势学科方向,大力引进国际顶尖人才,为华师揽才,为广东引智,在高端科技创新成果和技术方面实现新突破。

会后,李志民主任一行参观了电子纸产品开发实验室、微纳器件制造及检测实验室、超液晶智能材料研发实验室及2.5代中试线。

图片1.png 

周国富向李志民介绍电子纸产品

 

图片2.png 

周国富向李志民展示新型显示材料

图片3.png 

博士生在向李志民展示液滴微流控和数字微流控技术及应用

图片4.png 

李志民参观2.5代中试线

 

拟稿人:邓秋霞

摄影:陈林

审核人:周国富、陈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