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第二届届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

2017-12-22 10:41:21   来源:    点击:

(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  供稿)

 

4月21日,为了丰富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师生文化生活,在科研之余放松心情,增加师生之间的互动,培养合作精神,增强同学们迈向成功的信心,研究院研究生会与工会联合举办了主题为“师生携手,快乐理五”的第二届师生趣味运动会。

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陈必华、研究院工会主席高进伟教授为活动致辞。他们的发言精彩而热情洋溢,表达出学院对培养全面发展的新世纪人才的希冀。樊贞老师、胡小文老师、李文辉老师、陈穗丽老师、留学生Lauren等五十余名师生参与了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上的活动包括:你画我猜、一气呵成、踢毽子、摸着石头过河。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各项目有条不絮地进行着,老师同学们都全身心地投入到活动中来,最后都得到了一份小惊喜。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师生体质、促进师生之间相互的交流,同时也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充分调动了全院师生的热情和积极性,使大家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紧张的科研中。


拟稿人:韦尉尧   摄影:林显欲   审核人:陈必华


5-1.png


5-2.png


5-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