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荣获校第十届“勷勤论坛”优秀组织奖一等奖

2017-12-26 15:52:04   来源:    点击:

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荣获校第十届“勷勤论坛”优秀组织奖一等奖

(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 供稿)


12月14日,华南师范大学“勷勤论坛”闭幕式暨“不忘初心,踏歌前行”晚会在大学城音乐厅隆重举行。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陈必华代表我院出席了本次音乐会,研究院研究生会麦嘉盈、董宝琴、黄冰如、许永盛等研究生会干部和我院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音乐会。

校研究生处副处长安宁为本次闭幕式进行了致辞,表达了对本次勷勤论坛活动的极高评价和大力支持,并寄予祝福。随后,第十届勷勤论坛组委会负责人、校研究生会副主席王秉晟作第十届“勷勤论坛”筹委会工作汇报及总结,高度认可各学院的支持和努力,也对本次勷勤论坛辛勤付出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

颁奖典礼上,学校颁发了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国际学术海报大赛、作词作曲大赛、微课大赛等比赛奖项荣誉证书和学校第“勷勤论坛”先进个人以及优秀组织奖。我院麦嘉盈同学作为国际学术海报制作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参加了颁奖典礼;我院秘书长董宝琴同学获得本届勷勤论坛“先进个人”的称号;研究院在本届“勷勤论坛”锐意进取,砥砺前行,获得了第十届“勷勤论坛”优秀组织奖一等奖的团体荣誉。我院麦嘉盈、黄冰如、李德彦、邵琬、胡玲娜、董金武、张笑晗、高贤禄、俞梦婷、王兴宇共10位同学被评为本届“勷勤论坛”工作积极分子。

本届“勷勤论坛”举办得有声有色,每个活动的举办都离不开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我院研究生会作为勷勤论坛的筹备组织之一,为勷勤论坛的举办付出了积极努力。

(撰稿人:黄冰如     拍摄:许永盛     审稿人:陈必华)

图片5.png

研究生处安宁副处长(右)和我院党总支陈必华书记(左)出席

第十届“勷勤论坛”闭幕式音乐会

图片6.png

我院麦嘉盈同学获得国际学术海报大赛一等奖

图片7.png

先进个人奖颁奖现场

图片9.png

优秀组织奖一等奖颁奖现场

图片10.png 

陈必华书记为三等奖获奖学院颁奖

图片11.png

我院工作人员与校研究生会副主席王秉晟(右一)合影留念

图片12.png

研究院第六届研究生会与指导老师陈穗丽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