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 荣获学校2018届研究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

2019-05-08 13:09:21   来源:    点击:

4月29日,学校公布2018届研究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评选结果研究院荣获2018届就业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全校共评6个),2018届文明离宿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全校共评3个)院团总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陈穗丽获“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全校共评17个)。

据悉,本次评选由校研究生院提名学校根据《华南师范大学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管理规定》和2018年研究生就业工作绩效考核指标评定获奖单位。

在研究院党总支陈必华书记领导下研究院教职员工十分重视应届生就业问题,通过丰富就业服务方式,扩大服务范围加强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导如开设就业指导课程、举办优秀毕业生就业经验分享会、向各类单位推荐优秀毕业生、开展“一对一”就业指导等形式提供就业指导服务,有效解决应届生就业道路上的疑惑。研究院应届毕业生就业率连续多年达到100%,位居全校第一,就业指导与服务方面成效突出。

近年来,我院积极优化人才培养模式,通过开设全英课程、邀请国内外专家到研究院任教、推荐优秀学生出国访学等形式,不断提高研究生综合能力,应届毕业生素质得到社会各界人士肯定和认可。同时,研究院积极鼓励有条件的学生到国内外高校深造,进一步提高个人科研能力

 

 

 

 

 

拟稿人:张雨       审稿人:陈必华书记

image.png

研究院获2018届研究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