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麦嘉盈等多名同学荣获 学校2019年“时代中国研究生奖助(教)基金”

2019-05-27 12:30:23   来源:    点击:

5月23日,学校公布了2019“时代中国研究生奖助(教)基金” 评审结果。研究院研究生林碧云、罗春来同学荣获时代中国“自强助学金”,麦嘉盈、王秉晟、张雨、邵琬、汪茂春同学荣获时代中国“社会服务菁英奖”。

据悉,本次评选由校研究生院组织开展,旨在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促进研究生教育事业的发展。研究院秉承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严格按照学校《华南师范大学“时代中国研究生奖助(教)基金 ”评定办法》的评审要求进行评选。

研究生奖助工作是加强研究生教育内涵建设的有力举措,是提高研究生素质的重要途径,在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陈必华的领导下,研究院高度重视研究生奖助工作,规范程序,严把标准,把研究生奖助评定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一直以来,我院不断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充分发挥研究生奖助工作的影响力,激励研究生砥砺品格、自立自强、奉献社会。希望研究院学生能够把学校的关心和肯定转化为刻苦钻研的动力,以积极进取的精神迎接各种困难和挑战,为争做德才兼备的高技术人才而不懈努力。

 

撰稿人:张雨、陈穗丽              审稿人:陈必华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