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获评校第二届国际暨港澳台交流“先进集体”

2019-06-13 12:46:33   来源:    点击:

    5月27日,学校公布第二届国际暨港澳台交流评优工作结果,研究院获评校第二届国际暨港澳台交流“先进集体”(全校共评10个),继周国富院长之后、院党总支书记陈必华荣获国际暨港澳台交流“先进个人”称号(全校共评10个)。

据悉,本次评优经各单位推荐参选名单,由学校组织专家审定评优名单。评优旨在奖励和表彰在学校各领域的国际暨港澳台交流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树立先进典型,发挥榜样示范作用。

秉承“高水平、新机制和国际化”的建院理念,研究院高度重视国际交流工作,通过凝聚高层次人才队伍开展高水平学术交流打造高标准创新平台等方式促进研究院与国际著名高校的沟通合作,提高研究院国际化水平,带动创新驱动发展,为学校“两高两化”战略(即高青人才内培外引、高端平台培育建设,国际化、信息化)提供有力支撑。

本次获评校第二届国际暨港澳台交流“先进集体”,是对全院师生勤恳工作的肯定。研究院会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国际化管理服务工作,努力把“国际化”打造成研究院的招牌。

 

撰稿人:曹桂诚                审核人:陈必华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