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研究生王娟、田国、陈聪、彭星韵成果 入选学校研究生“十佳优秀学术论文”

2019-07-09 11:44:47   来源:    点击:

研究院研究生王娟、田国、陈聪、彭星韵成果

入选学校研究生“十佳优秀学术论文”

(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  供稿

 

近日,校研究生院公布了学校第七届研究生“十佳优秀学术论文”获奖名单,我院博士研究生王娟(导师:水玲玲)、田国(导师:高兴森)和硕士研究生陈聪(导师:高进伟)、彭星韵(导师:詹求强)发表的4篇论文入选。

王娟同学的论文题目是Microfluidics Assisted Fabrication of Three-Tier Hierarchical Microparticles for Constructing Bioinspired Surfaces,发表在ACS Nano上,该期刊2018年的影响因子为13.903是由美国化学协会主办的国际顶尖期刊。

田国同学的论文题目是Manipulation of Conductive Domain Walls in Confined Ferroelectric Nano-islands发表在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上,该期刊2018年影响因子为15.621,是材料科学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期刊之一。

陈聪同学的论文题目是Solvent Assisted Low Temperature Crystallization of SnO2 Electron Transfer Layer for High-Ef?ciency Planar Perovskite Solar Cells发表在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上,该期刊2018年影响因子为15.621,是材料科学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期刊之一。

彭星韵同学的论文题目是Fast upconversion super-resolution microscopy with 10 μs per pixel dwell times,发表在Nanoscale上,该期刊2018影响因子6.97,是英国皇家化学学会主办顶尖期刊之一

 

拟稿人:吴琼、董娜                     审稿人:陈必华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