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举行“迎新杯”篮球赛

2019-10-09 11:38:24   来源:    点击:

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举行“迎新杯”篮球赛

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供稿

2019923日至26日,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在理5栋一楼篮球场举行院第七届“迎新杯”篮球赛。此次比赛共有13支队伍参加,其中男子组 7支,女子组6支。

比赛正式开始前,研究院党委陈必华书记进行了动员。指出,健康的身体是进行科研工作的前提5栋一楼有专门的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同学们在努力学习、提高个人学术素养的同时,也应该热爱生活,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魄,实现德智体的全面发展。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过程中,球员们神情紧张动作灵活,每一位都紧盯着对手招呼队友进行防守球队在运球传球投球中迅速进行攻防转换球员间配合默契,极具观赏性场下的观众神情随着球员的动作不断变幻,当球员投篮的时候,观众全部紧盯着篮球,直到球进那一刻,松了一口气,欢呼着把掌声献上。

篮球赛中最令人瞩目的莫过于教师队与学生联队表演赛。老师们动作敏捷,球技精湛,每次传球、投篮,都引来阵阵欢呼。最后老师们以37:31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场上拼尽全力,赛场下是永远的师生、同学、兄弟、朋友。“迎新杯”篮球赛在大合照中圆满结束。生命不息,奋斗不止下届篮球赛,我们再创精彩!

比赛结果附下:

男子组

冠军:C组老年养生队

亚军:A组曼巴队

季军:D组你好坏哦度,我好喜欢队

女子组

冠军:彭舒廷组

亚军:张佩珊组

季军:黄婷组 

撰稿人:李林佳、覃晓凤  摄影:李永锐、饶陆佳、彭婷婷 审稿人:陈必华书记

image.png

4.png

3.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