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研究生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

2019-10-10 15:52:36   来源:    点击:

研究生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

  近日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第八届研究生会于理五栋320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大会。研究党委书记陈必华,院团委书记、院研究生会指导老师陈穗丽出席会议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谢来同学主持。

image.png

(会议现场

    陈必华给介绍研会各部门的工作内容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有责任心,既然选择了研会就要守住初心。二是要懂得协作配合,团队协作效率是最高的。三是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不能因为研会的工作耽误科研学习

陈穗丽回顾了院研究生会的历史成立之初的艰难前行到现在获得诸多荣誉,一路走来非常感谢研会的同学的贡献。她希望大家能在研会锻炼到自己的能力,特别是时间管理能力她认为这个能力不仅在现在的学习,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也是一个重要能力。最后提出研会未来一年的工作展望,希望大家不断努力。

    陈必华给研会各部门的成员颁发聘书。

image.png

主席团

image.png

学术部

 

image.png

宣策部

image.png

文娱部

image.png

体育部

image.png 

生活部

 

image.png

秘书部 

    会谢来详细介绍研会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以及研会一些特色活动各个部门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拉近了研会各成员之间的距离。最后各部长介绍了本部门的近期工作安排,并共同商量了研会的素质拓展等活动的安排。

   第八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大会至此正式结束,再次欢迎各位新加入研会大家庭的可爱同学们,希望未来大家一起努力,获得更多精彩!


撰稿人:谢来               审核人:陈必华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