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第九届研究生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

2020-10-13 11:31:19   来源:    点击:

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研究生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

(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 供稿)

9月22日,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第九届研究生会于理五栋320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大会。研究院党委书记陈必华,院团委书记、院研究生会指导老师陈穗丽第八届研究生会主席谢来同学出席会议。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梁宇森同学主持。

陈必华首先对研会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祝贺。她指出,研会是服务研究院全体师生的学生组织,希望研会的同学未来要处理好科研学习和学生工作的关系在工作中学会沟通合作时刻注意提升个人的能力修养不虚度光阴 。她祝愿加入研会的同学们各方面能力可以得到锻炼,研会在大家的努力下得到更好的发展。

陈穗丽以“欢迎、执行、收获、友谊、能力、荣誉”六个关键词和大家分享院研会发展的点滴。欢迎,欢迎新同学的加入,希望尊重选择,认真投入;执行,希望院研会的工作能够自动运行起来,保障基本任务完成的基础上加以创新再进一步提升,形成一个完善的运营机制;“收获”,以一个社会人的心态来规划未来三年的科研学习和生活,去收获一个与本科阶段不同的工作经验;“友谊”,研会小伙伴们的关系都非常好,期待大家在工作中都会收获到真挚的友谊;“能力”,在平衡科研生活和研会工作的过程中,希望大家各方面的能力都得到锻炼与提升;“荣誉”,研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全院师生服务,在服务过程中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评奖评优,收获荣誉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添砖加瓦。

会上,陈必华和陈穗丽给研会主席团成员与各部门负责人颁发了聘书,对他们上一年的工作成果给予了肯定,也对他们在研会工作中的付出表示感谢与支持,同时也希望研会的负责人们能够带领着这一届全体成员更好的完成研会的工作。

随后,梁宇森详细介绍了研会的基本情况。各个部门成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促进了彼此的了解。最后各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本部门的近期工作安排,并共同讨论新生篮球赛、迎新晚会、勷勤论坛等活动的相关事宜。

第九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大会至此正式结束,再次欢迎各位加入研会大家庭的同学们,希望未来大家齐心协力,建设更好的华电研会,获得各自的精彩!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撰稿人:吴润东、陈晓丹   摄影:张哲李鹏政  审核人:陈必华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