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举行“迎新杯”篮球赛

2020-10-13 11:34:09   来源:    点击:

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举行“迎新杯”篮球赛

(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 供稿)

2020年9月26日至28日,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第八届“迎新杯”篮球赛在学校风雨篮球场及理5栋一楼篮球场举办。研究院党委陈必华书记,院团委书记、院研究生会指导老师陈穗丽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指导。本届比赛共有11支队伍参与角逐,其中男子组7支,女子组4支。

赛前的大雨并没有浇灭球员们的热情和斗志,随着一声哨响,第一场比赛在风雨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赛场上,每一位球员都与队友默契配合,面对对手的激烈攻势,打出精彩的抢断,投出漂亮的三分。场边的观众的心也随着每次运球、传球、投球而起伏,直到球进框时才将悬着的心放下,回以球员们热烈的欢呼和掌声。

“迎新杯”惯例的压轴环节,是教师队与学生联队的对抗表演赛。老师们动作灵活,球技精湛,每次传球、投篮,都引来阵阵欢呼。最后老师们以41:28的比分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场上彼此是拼尽全力的对手,场下就都是团结进取的华电人。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提高了新生对研究院的认同感,同时活跃了研究院的氛围。第八届“迎新杯”篮球赛也在大合照中落下帷幕。

比赛结果附下:

男子组

冠军:吕朋荣队

亚军:麦智建队

季军:林吕扬队

女子组

冠军:容诗雅队

亚军:龙凤队

季军:张玲玉队

撰稿人:吴润东、张永瑛  摄影:陈晓、陈光、张雅  审稿人:陈必华书记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