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在学校第九届“挑战杯” 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斩获佳绩

2020-12-04 17:10:07   来源:    点击:

研究院在学校第九届“挑战杯”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斩获佳绩

(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 供稿)

1124日,第挑战杯华南师范大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颁奖仪式在石牌校区行政楼举行。研究院在本届竞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image.png

陈必华书记代表研究院领优秀组织奖

2020年10月,自第九届“挑战杯”华南师范大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启动以来,在导师指导的基础上,研究院党委书记陈必华、团总支书记陈穗丽和董娜老师等,对项目申报材料、问询答辩进行了悉心指导和点评。研究院团委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比赛,并做好参赛作品的筛选和报送工作。在学院初赛阶段,研究院共有9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专家评审,共报送7份作品参加学校竞赛。在学校初赛中,经专家评审,4支队伍进入终审决赛,并获得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和二等奖1项,其余的3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奖项

作品名称

团队成员

指导老师

特等奖

《多通*****量仪

张庭振、吴晓茵、林芳、 孙蕙雯、孙玮婷

李军

一等奖

《片上*****合器

郑智文、刘杰、李炽均、 胡金耀、王竞一

刘柳、陈朋鑫

一等奖

《高效*****开发

王茹、郭佳莉、龚志明、    张东伟、李卓羲、黄兰钦、尹钰鑫、伍业辉、蔺力林

高进伟、姜月

二等奖

《基于*****研究

崔梦琪、李玉婷、田霞王语盈

辇理、周国富

三等奖

《基于*****系统

曾威康、张佩珊、曹新龙夏羽周昱君陈华养

洪学智

三等奖

《新一*****网络

唐奕凡、吴国栋、覃元锋罗玉浩吴洁滢杜鹏渊李富超

白鹏飞、周国富

三等奖

《介电*****装置

王广雷、韩红晶、陈颖璐魏妙杨冯豪

唐彪、白鹏飞

研究院秉承真诚、勤勉、和谐、创新院训,始终把学生的创新能力和科研素质的培养作为研究院人才培养中的重中之重。多年来,研究院不断加强对学生科研项目和比赛的兴趣培育与能力指导,形成了良好的学术氛围。研究院在本次“挑战杯”竞赛获奖,既凸显了研究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成效,也将激励更多学生参与课外学术活动,希望“挑战杯”的荣誉能够鼓舞和激励学院全体师生,在今后的各类竞赛中再创佳绩。

 image.png

参赛队伍决赛前合影

 image.png

张庭振同学荣获特等奖

 image.png

参赛队员王茹在参赛现场讲解作品

 image.png

研究院老师指导学生参赛事宜

image.png 

参赛队员王广雷参与研究院答辩培训

 

撰稿人:李政光、容诗雅、施沈彬   拍摄:张庭振、王茹     审稿人:陈必华